江东日暮云

微博AAA无辜坏猫批发
mhs暮暮Mu

「轰爆」爱他就是无论怎样我都能第一时间认出你他

*我的幻想,写着玩儿的
*巨巨巨巨级无敌ooc慎慎慎慎
*被pingbi了老夫特我求你了....最后最后试试




01.

爆豪想破头了也想不明白到底自己是吃错了什么药才会答应这个破节目的邀请。

身为堂堂榜三英雄,爆心地,拥有如此响当当的名号,对于这种整蛊节目,应当是不屑一顾的才对。

更何况是这种“换上女装测试街头搭讪人数”八点档无厘头搞笑娱乐。

哦,去**的,爆豪想,肯定是某个人对他进行了洗脑之类的精神系攻击。

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顿。

录完这破节目就把他揪出来。

哈?你问我为什么要坚持录?

协议都签了难不成你想看明天头条被爆心地违约怒气之下竟做出balabala占据吗?谁还不是个热搜小公举了。

即使是对这种报道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的爆豪,只是觉得.....

说我不敢??exm???

谁会想被那些渣滓们看轻啊??!

负责人说我也不知道他会答应啊明明已经做好被揍的准备了真的不是个性啊而且我们也下了血本好吧经费都砸了天哪我以为这是个玩笑噢。

不过,爆心地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懂啊,这种一如既往的老套激将法。

没有被sha掉真是太好了。


02

OK,那么以上就是这个故事的前提,

也是鼎鼎大名、褒贬参半、榜三英雄爆心地身着女装站在繁华街头的前提。

此时他,或者说她,身着某大牌新款春装,顶着黑长直,原本就清秀的脸蛋,怎么说,化妆师感叹没想到爆杀王安静的时候很美(??)果然男人打扮起来就没有什么女人的事了啊至少8分往上走妈耶等等这可是爆杀王啊我在意淫些什么?_?

我....你们....呃...就是...

爆豪面对镜子中这张看了二十年的脸,一时陷入沉默。这他妈真的是我?

导演慢慢竖起大拇指。

您尽管放心,我敢保证不会有人认出您的,就是您那幼驯染英雄木偶也不会。

哦?你拿什么保证。

拿命保证。

爆豪挑了挑眉,转身去了拍摄场地,其实他不过下意识问一句,并没有要什么命的意思。

废话,现在他自己都认不出他是谁。




03.

不得不说爆豪胜己是真的非常漂亮,虽然这么形容一名男士不太合适,但是这期节目真的是来搭讪的人最多的一次。

多到导演怀疑人生开始纠结起什么标题了。

多到爆豪怀疑这些真他妈不是请的托?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笔操作,值。

“一个从装扮看上去是单身的女孩,孤零零的坐在奶茶店里,含着秋波的眼神仿佛期待着什么,哦!这是天使的叹息吗!我真对她是一见钟情了!声音也是甜甜的,尽管最后被语气很不好的拒绝了但是在我看来,她越凶,就越可爱。”

↑这个是据某路人透露。

然而事实情况是爆豪坐在店里面对一波波搭讪的人脸色十分不好甚至想打人。

呼,淡定,淡定,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嘛。

“这位路人你确定没有带上滤镜吗?”

“没有,绝对没有,她就是天使。”

“那...有没有觉得这位天使很像某个知名人士呢?”

“没有,绝对没有,凡人的明星是无法比得上她的。”

爆豪被恶心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至少不会被认出来。

爆豪这么安慰自己。


04

众所周知,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嘛。

生活总会一点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的好起来的!

但是爆豪环顾四周,发现这个方位只有自己一个人。

每错,爆豪现在一点也不好。一点也不。

导演这边就非常惊喜了,非常惊喜。

瞧瞧!朝爆豪走去的,不正是冷面榜二、池面英雄轰焦冻吗!!!

哦嚯嚯,没想到高冷冷静不为所动的人设竟然会有崩在我手上的一天!

导演已经蠢蠢欲动思考到底明天标题是“解密神秘人气女()王”还是“爆心地不为人知的私(下)生活!”或者“震惊!英雄焦冻原来是花花公子?高冷男神人设或崩坏!”“轰焦冻和爆心地不得不说的事”

啊啊啊真难选择啊!!!

反正不管哪个都能上头条就是了。



05

爆豪现在很不好,一点也不。

轰焦冻?他来干什么?

往这边走来了....搭讪?和那群被我赶跑的好色垃圾们一样?

呵呵,敢过来就死定了。敢说一句话,我**废了你轰焦冻。

这么想着,爆豪抿紧了嘴唇。

一步...两步....更近了..

喂喂混蛋阴阳脸!!

管他的节目,去**的变声器,现在就一把炸过去吧,现在就,爆豪想着,并没有发现,自己的眼角边,那一片悄无声息的红。

.....这个家伙,表面看起来是那样,说不定真的是个花花公子吧?

果然...果然还是喜欢女人的吧?!!

漂亮的、妆容精致的、婀娜的、女人...

而且长成那样....能抱到很多女人也不奇怪吧?

这又关我什么事?!!!啊!!!

爆豪死死咬住吸管,假装自己在玩手机。

这家伙!!!和我没关系吧!!完全,完完全全的没关系吧!啊!!!

混蛋.....去si吧!!!

随你搭讪好了!!好啊我陪你演到底??!!要不要可爱的小姐姐主动的给你一个吻啊?!!啊!

艹,别想了,别去想那些场景,爆豪关掉了手机。

眼睛要流汗的。

那张百看不厌的、上万人为之癫狂的、自己朝思暮想的脸,逐渐靠近、放大。

不要...不要过来啊!!阴阳脸混蛋!不要...

爆豪屏住了呼吸。

果然还是爆过去吧,他想,等他开口的时候。

让我不满意就死定了。



06.

“爆豪?你怎么....穿成这样在这?”

轰焦冻惊讶的看着爆豪,想确认这是不是什么个性的恶作剧。

而对方却是一副惊掉下巴的样子。

不会啊...怎么可能认错.....这,这是爆豪没错...

不可能有人会变得和他一样的。

这个气息。

这个身体。

是我的爆豪啊。

无论化了多浓的妆。

无论变成什么样。

都是我的爆豪。

可是居然既没有打过来也没有气急败坏,怎么都说不通啊?

“爆豪?你怎么不说话?你....中了个性?还是在执行任务?...”

想不到其他任何理由,这么试探着出声,

却被猝不及防的一个吻堵住了继续的关心。

这个吻很突然,一不小心就碰破了嘴唇,却并不继续,只不过蜻蜓点水一般,刚到口的慕斯还未融化,就只剩下铁锈味让你自己回味。像蜂王之刺,带着xue与芬芳。

啊,是心动的感觉。

对方吻完就一把推开自己,抹了一把唇角,脸上还是那个熟悉的、张扬的、骄傲的、笑容。

果然是你啊,我的爆豪。

瞧瞧,我又认出你了,要怎么办才好呢?



07.

恼怒,难过,害怕,期待,心跳,惊讶,

在轰焦冻出现之前,他一直都是个骄傲的不可一世的爆豪胜己,

“我一个人就可以了”“我是王者”“我将会是压倒性的第一”

从未意识到——自己的感情还能那么丰富。

当轰焦冻出现之后,一切都失控了。

是什么呢?是为什么呢?

是一起并肩作战交与彼此后背的时候?是第一次不甘的战斗对方眼神悲伤的时候?是清晨白衫少年与猫而且阳光正好的时候?是林间阻挡在自己面前的冰层展开的时候?还是是在他第一次和自己打招呼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也许吧,也许吧,也许第一次看见他,优美的脖颈和下巴,就注定沉沦,至死不休。

是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也许吧,也许吧,反正...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这是轰焦冻带给爆豪的情绪,只属于他的情绪。

还好,最终他还是认出了他。

他就知道。

他早知道的。

所以他去吻他,像一个偷到了糖果的孩子,他记得他笑了。

这是一个突然而短促的吻,饱含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没办法,谁让轰焦冻——他的正牌男友——总是,总是如此的

令人心动。

哼哼,这次勉强饶你一命。

瞧瞧,我又被你认出来了,要怎么办呢?



08.

“怎么...怎么认出我的?”

“因为是爆豪。”

“哈?”

“我是不可能认错爆豪的。”

“!!你这家伙!!又在说大话!”

“不是,是真的,我能感觉到爆豪的味道。”

“味道??阴阳脸你又在说什么呢??!你是狗吗?”

“我爱你。”

“什...”

“我爱你。爆豪,我爱你。”

刷——

boom——

啪——

09.

多么有深意的三个象声词啊。

10.

“我、我知道了!!!”

“啊啊烦死你了!!轰焦冻!!!”

————————fin—————————

结局是第二天早上轰爆恋情登上各大报纸,二人不得不再舆论压力下步入婚姻殿堂(???)(pei)

日常嚎着求同好扩列(xxx)

扩列吗

评论(10)

热度(4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