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日暮云

微博AAA无辜坏猫批发
mhs暮暮Mu

「轰爆」听说总有些人喜欢给自己加戏

*纯段子速打傻白甜ooc
※☜*有借鉴网上的段子
*因为太难过了比较草率

1.国王游戏。

作为仿佛已经成为传统的游戏,身为普通(?)的日本高中生自然必不可少。

直到有一次命令切岛去kiss爆豪的时候刚把相机准备好,突然半路杀出个轰焦冻黑着脸十分霸道总裁的一句我代替他捧着爆豪的脸就是一顿猛亲。

霎时间空气凝结。

结果是快门声和起哄声更大了。

绿谷犹豫着要不要把“轰君比咔酱体力好”这个发现写入小本本可是就好像性骚扰似的。

一脸懵逼的切岛表示我该说对不起吗?

不,你先让他们亲完,始作俑者电气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发现轰君舌吻的技术还挺好的并且下定决心下次国王游戏.....






再也不带他们玩了。

再见。

2.默契度大比拼。

当看到竟是轰爆二人参加这个游戏的时候除了两个人性格不合激起了好胜心A班众人想不到任何理由。

“哦哦哦真是男子汉!!”

不,这并不是孩子!!这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喜欢吃的食物?”

“呃看看嗯...辣的....荞麦面,正确。”

“轰焦冻,爆豪胜己正确√”

“轰爆....完全正确!...这都知道吗....”

然而渐渐的众人也发现了盲点。

明明俩个人还是相看两厌来比比试试看啊的状态,但是.....

为什么你们会那么熟练啊!???

A班·看着轰爆一模一样的答题版·这是solo时间吗·你们他妈是绿谷上身吗·不绿谷也不会知道喜欢的内裤牌子·逐渐意识到这好像不单纯是默契度大比拼了·完全变质为恋爱的腐臭味了·话说说出来真的没关系吗·你们什么时候好上的·众人。



3.你话(描述)我猜

暗送秋波

轰:啊、这个,就是每次爆豪你看向我的时候....

爆:一脸嫌弃,怒目而视,冷眉冷眼。

轰:啊不是,是总会不自觉的对我....

爆:心生杀意,鄙夷不屑,

轰:......

众人:这个描述真的没问题吗????快来个人吐槽一下啊!!?!

相濡以沫

轰:爆豪你尝试着用一个词来形容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

爆:水火不容,不共戴天,格格不入,相看两厌。

轰:那个...没有褒义词吗?

爆:(别过头)没有。

轰:...我最近有做错什么吗,告诉我,爆豪。

爆:你的存在。

(众:明...明撕暗秀?)

一往情深

轰:我对爆豪你....

爆:和我对你一样,恨之入骨。

轰:爆豪,我真的做错了什么吗?可不可以稍微认真点,你不想输的吧。

爆:哈??你在看不起我吗??(本来在生气结果还是被激怒了。)

轰:我知道,你知道答案的。

爆:(沉默)...图谋不轨?

轰:.......(拿你没办法)

电:所以这是一个都没猜出来??怎么回事啊你们?

爆:(回头比白眼)一往情深。



4.

年轻的医生在晚归路上被一只吸血鬼挡住了去路。

他明显受伤了,走路都再发抖,但是眼神中仿佛有一团火,一束光。是永不熄灭的骄傲。

那种眼神,他并不讨厌。

他的眼睛可真好看,面对来势汹汹的吸血鬼他胡思乱想着。

“为死在神圣的我的手里而感谢上帝吧!人类小蝼蚁!!!”

像极了一只摆出“超凶”的猫咪。你瞧,毛发都竖立起来了。

“哈哈哈害怕了吧!!!我可是宇宙第一厉害的吸血鬼!!!让你痛不欲生!!!”

“咳,比起这个....你看”

“我是一名医生...准确的说,是一名血液科的医生,医院的血袋基本都是我管理...”

“卧槽养我”



医生好看的眼睛眨了眨,严肃和欢喜似乎要跳出来。

“好。”



5.盲人摸象

本游戏禁止轰爆二人入场。

知道为什么我爷爷能活到120岁吗?

因为他从来不多管闲事。

也不问为什么。




6.长龙传词

这回合的传词是没有着落了。

电气绝望的看着自家队伍,设想对方那个葡萄会给出什么折磨人的惩罚。

最坏大不了果奔一场。

很是视死如归呢电气同学。

那可不!电气拍拍胸膛,毕竟....

从第二个人开始就不知道是什么啊全都在瞎jb手舞足蹈!!!

火上浇油,最后一棒还是爆豪传给轰。

他俩不打起来就不错了吧。

之间爆豪不耐烦的比了个6(代表6个字)指了指轰和自己,然后.....

然后就没了。

没了????

正当所有人陷入了绝望之际.....英雄出现了!!

轰歪了歪脑袋,一语惊人。

“我们什么关系。”

卧槽???对了!!!!

卧槽????什么操作???

心灵感应吗????!?某喵个性??

难道是传说中的魔法??

电气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擦了把汗,一副我都懂的表情。

然后毅然决然的让葡萄果奔去了。

———————————————————————
最后一个是真实事件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猜到的可能这就是爱吧

特别草率...
有点找不到感觉....
复联后遗症?
找到感觉后开中篇的坑
大概

评论(17)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