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日暮云

微博AAA无辜坏猫批发
mhs暮暮Mu

「轰爆论坛体」直播!爆杀王和焦冻在变形计的那些瞬间!

*娱乐圈设,轰爆已经在一起没有公开
*ooc有撕逼有可能引起不适请务必慎点。☜※
*最后你会发现这其实是个小甜饼*^_^*因为当你在撕逼的时候人家正主早就甜甜蜜蜜在一起惹(!w.)
*会写一个系列,灵感来自网页链接 点不开走→查看原微博





#变形计#

[直播!爆杀王和焦冻在变形计的那些瞬间!]

1L:

如题,大家都知道吗??!!!那个爆杀王啊!!要和英雄焦冻去拍变形计了!!!不多说了我先下楼跑两圈!!!

2L:

????什么!?情况?他俩??我没听错?

3L:

woc楼上单身二十年的手速吧

4L:

是的没错,楼上上消息也太不灵通了吧,mha版都炸开好几天了。

5L:

xx话说真的没问题吗!?那个爆杀王?居然会答应?而且这俩不会打起来吗...

6L:

仿佛看到未来(。)心疼节目组1s

7L:

呜呜呜我不管呜呜呜呜在北极圈呆了这么多年的冷西皮终于发糖了!!!同框即发糖!!...不过为什么是变形计???(小声bb)

8L:轰爆后援团团长

突然兴奋(!!

9L:

捕捉团长( •̀∀•́ )

10L:

咳咳,刷西皮提醒一次。收敛收敛这是变形计版块。[敲黑板]

11L:

哈哈哈哈哈哈爆杀王就算了为什么连三好青年焦冻也...

12L:

三好青年smg???根正苗红颜好音好身材好?

13L:

楼上上就是变相说我爆去变形计该呗。

14L:

他那暴脾气也的确该改改了吧。

15L:

我仿佛嗅到了撕逼的气息....(笑容渐渐消失)

16L:键盘侠

怎么了怎么了要撕逼吗?!!!(☆_☆)

17L:

爆杀王一生黑。

18L:

我话撂在前头,谁敢diss爆杀王滚

我先滚为敬。

19L:

楼上您可快圆润地葛文粗吧:)

20L:

说不定就是他经纪人也终于忍不了把他押去变形计的呢,整天凶神恶煞的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种人。

21L:

就是,不就演了几部戏就膨胀了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上次我看一小女孩去问他要签名被他凶了哭着跑了,气死。

22L:

真的假的啊???!太过分了!架子这么大?!

23L:

爆杀王滚出娱乐圈!!也亏得那个女孩,喜欢谁不好喜欢什么爆杀王,对粉丝不好演技又不行

25L:

不是听人说他上学那会还校园暴力吗?

26L:

啊?这么恐怖....

27L:

校园暴力都是人类社会的垃圾。败类。我对此深有体会和恨意。

28L:

额…,爆杀王路转黑。滚出娱乐圈!滚出mha!

29L:

喂喂怎么这么人家说风就是雨啊?居然会被这种没凭没据的话带节奏都是傻逼吗。人生攻击过分了啊?

30L:

好戏好戏。看了看没想到这年头还有人敢质疑我爆演技的,一百婚一百婚。

31L:

该滚出娱乐圈的是你。赶紧回炉重造吧别出来丢人。我爆那几个影帝白拿的吗??

32L:

呵呵,那几个影帝还真不知道是用什么手段拿的呢:)

33L:

话说键盘侠呢,撕这么起了还不出现,这届键盘侠不行啊。

34L:

笑不死我,diss脾气我们爆粉躺着接受,diss演技..exm??我爆演技不行还有谁敢说行???

35L:

楼上这么说不太好吧,怕不是个黑子。

36L:键盘侠

大家好,!(๑·.·๑)我我是..,,我是新来的键盘侠(!!),,请问是直接开始怼吗?!,╭(°A°`)╮,,不好意思噢我我,我今天来.....diss爆杀王!!!爆,爆杀王这个!!小饼干!(ˉ(∞)ˉ)他!为什么那么可爱!哼╭大坏蛋╭(╯^╰)╮!

37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要以为你改了个马甲我就认不出你小饼干了!╭(╯^╰)╮

38L:

话题转移君是你吗?hhhhhh这届键盘侠不行啊

39L:正楼君

哎被人抢先了∑没事没事让我来召唤楼主!

40L:

楼主不会还在跑圈吧2333

41L:我是楼主

大家好我跑圈回来了!!!woc你们怎么刷了这么多还撕起逼来了???不许撕啊不然删楼!不过没大事没大事我们现在开始直播哈,等我码字...

42L:

前排敲碗(ง •̀_•́)ง楼主加油!

43L:我是楼主

现在让我们把视线转移到拍摄现场,很好,爆杀王已经下了车,和焦冻正好相遇!

“阴阳脸混蛋你怎么在这??!”

“嗯?我也是被邀请来的,爆豪不知道吗?”

“知道了还怎么可能会答应来啊???!!!和你一起在这个破烂地方过十天这种事!!”

“嗯....抱歉?”

“去死!”

注意这里wuli轰轰点了下嘴唇还歪头很认真的思索了啊!!!歪头杀!!!svjzkzklk

....不过原来爆杀是不知道的吗!?!

爆豪·惊讶到仿佛身边站了个废久·胜己

44L:

hhhhhhhh怪不得....真相大白了

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轰轻笑了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啊B型血!!我需要B型血!!!

45L:

站了个废久smg哈哈哈哈哈哈真当久妈不存在的吗(顺便给楼上递血袋)

46L:

只有我看出了宠溺的感觉吗?脑补“是吗?我倒是挺开心的。”

4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8L:

楼上你不是两个人

49L:

楼上你不是三个人

50L:

破!(・ิϖ・ิ)っ

51L:

现在cp粉都这么猖獗的吗?

52L:

腐癌呗看着就恶心。

53L:

楼上怕不是直男癌

54L:

请腐女原地爆炸:)网络就是被你们这种人搞得乌烟瘴气,按我说都该滚,最好送进监狱。

55L:

好笑,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歧视同性恋?

56L:

停停,这才一会就想撕啊?好好看直播不行吗非要暴露你的智商找什么存在感。

57L:我是楼主

够了...你们再这样我要删楼了!本来只是想来找找同好分享....

58L:

:)楼主起这个标题不就是找黑找撕吗?

59L:

↑你又用哪只狗眼看到了咯??

60L:我是楼主

好了好了让我们跳过那些不愉快~继续~

二人已经来到居住点了!爆杀一直嘟嘟嚷嚷着什么的样子不过焦冻看起来貌似很开心?

在房间里爆杀试图把摄像头拆掉不过被焦冻和工作人员阻止了hhhhh我就喜欢看爆杀吃瘪的样子(!)(bushi)

轰:“爆豪,那个好像是不能拆的。”

爆:“不用你说!!!”

轰: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可是...”

爆:“闭嘴!!啊啊烦死了居然要和你这家伙住一间!”

轰:“这个的话我其实是不介意的,虽然我更习惯榻榻米。”

爆:“没有人问你习惯什么!而且我介意啊混蛋!!!”

轰:认真脸“哎?爆豪不愿意跟我睡吗?”

爆怒:“???!你这家伙不要说这么引人误会的话!”

轰:仿佛有点失落状“果然是不愿意么...”

注意!这里爆杀很明显的愣住了(!)哦哦哦是因为轰轰的委屈脸了吗???果然没有人能抵挡池面攻势?

结果最后被焦冻一句难道你睡觉踢被子或者有别的什么癖好激了之后暴怒着算是欣然接受(?)了,

爆豪君,....还真是个好懂的人呢。

61L:

woc做出这种表情这是犯规啊!![顺便称赞一下楼主手速]

62L:

不用管我让我死吧年纪轻轻的喜欢什么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看,你被可爱死了吧[顺便称赞楼主手速]

63L:

乖乖磕糖嘻嘻嘻[顺便称赞一下楼主手速]

64L:

??那个轰焦冻?wdf??说好的高冷谈漠高岭之花不为所动呢???人设崩了崩了

65L:

↑也不看看和谁在一起[楼上注意队形好伐]

66L:

俩个人都是反差萌啊hhhhhh轰君的确遇上爆豪就会更多的表现出天然的一面??而且也很会惹爆豪生气xxx该说是命里相克吗?[这就是命运.jpg]

67L:

脑内自动响起you are my destiny和传奇的电音混mix版

68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住手

69L:

额...这也太刻意了吧,这么明显的捆绑炒作。

70L:

楼上能不能不要那么阴暗?hb本来热度就不高炒什么啊。

71L:我是楼主

好了好了他们已经睡下了,明天继续*^O^*

——————(72~89L省略)———————

90L:我是楼主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来来来继续直播!话说上回说到mha工作室爆杀王和轰焦冻定居变形计,接下来又是什么火花?爆杀的脾气有可能从此改善吗?他们能否适应农村生活?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咳咳,回来回来,今天轰爆二人被派给了第一个任务——帮主人家挖藕,顺带一提这就是今日食材哦~

91L:

别的我不敢大开口,唯独第二个问题我爆那脾气是肯定改不了,[火热(爆豪)分析][得出结论]

92L:

↑楼上bqb务必发我一份(!)

93L: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就这么不相信我爆他也是...也是可以..很...温柔的

[谁改的图站出来][这个刺猬太形象了][请也发我一份]

94L:

楼上你身为爆粉的自信呢??!!底气呢?!!爱他就大声说出来(划)爱他就相信他无所不能所向无敌无所不至完美美少年!!

95L:

↑成语用错了喂2333[递给她第8版新华字典]

96L:科普君

无所不至:贬义词,没有达不到的地方,凡能做到的(坏事)都做到了。请注意使用。[敲楼上上脑袋]

97L:

woc这楼厉害了连科普君都出来了下一步怕不是分析君。[突然毒奶]

98L:分析君

我在。

99L:

hhhhhh97楼君怕不是点了预言家的开关.....[晚上要被狼人杀

100L:

占楼!( •̀∀•́ )

101L:我是楼主

啊啊啊啊啊没抢到一百楼真难过〒_〒

102L:

意思意思心疼搓搓楼主(ง •̀_•́)ง

103L:我是楼主

谢搓(?)

好了他们已经挖了很久了!灰头土脸粘满淤泥真是不顾偶像包袱呢!

爆杀看起来干劲十足!哦哦哦即使是挖藕也是第一!!不过大喊着去死是什么情况??会吓到人的哦爆豪同学(。)

十分钟过去了

轰:“爆豪....你累吗?”

爆:“怎么可能???!!别瞧不起人了你这个娇生惯养的混蛋!!”

轰:“哦,...抱歉”

有过了十分钟

轰:“爆豪,你真的不累吗?很辛苦吧即使是你也会吃不消的吧....”

爆:咬牙切齿[轰是真的很知道怎样能激怒爆豪]“一!点!都!不!你是在嘲笑我体力差吗?!!!哪凉快躲哪去!”

轰:“话说倒确实挺热的。”

爆:“所以哪凉快哪呆着去啊你!”

轰:“爆豪果然无论什么都考虑得很周到。”

然后爆豪被气到说不出话一脸这家伙说的是日语吗我怎么无法和他交流hhhhh究极可爱了*^O^*

然而接下来又过了一会...

轰:“爆豪....”

爆:“滚。”对方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给你来一拳让你自己好好体会

104L: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轰是自己想休息吧逞强要面子什么的真是太可爱惹wwwwww

105L:

但是爆杀完全不吃这套啊hhhhhh这一对药丸

106L:

hb两个人的交流方式真的台阔爱鸟呜呜呜呜呜呜

107L:

震惊!hb二人谈话上升到体♂力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hb还是bh?

108L:

hb!!!!!!!超大声嚷嚷)

109L:

bh!!!!别看冷就欺负我们bh也是有人的!!!!

110L:

冷静点!警察要来抓你们了!

111L:

这楼层真是个好数字,那么问题又来了,hb这么甜我什么时候可以摆脱单身。

112L:

不存在的。

113L:

不存在的。

114L:

不存在的。

1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破坏了队形很抱歉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不了楼主了我来啊啊啊他们真好!

“爆豪..真的真的出自真心不需要休息吗?不要说谎哦。”

“可恶,别靠那么近!!很恶心啊!自己去啊有什么要紧的!!”

“啊、我只是觉得...只有我一个人的话不太好...”

“有什么不太好的??!啊啊烦死了不要来妨碍我啊!都说了别考过来!!有一点点想休息吧..只有一点点!啊啊真是的拿你没办法啊中看不中用的混蛋!”

结果还是去休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豪那句拿你没办法真的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池面就是池面啊又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连爆豪也无法抵挡的!!不说了摄影师加鸡腿!!!

116L:

别说了,这糖我吃看不行么(手动再见)

117L:

唉,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吃到脱氧核糖。

118L:

噫∑我还是个孩子我什么都听不懂(!)))[放心吧马上就会有的]

119L:

中♂看♂不♂中♂用♂的♂混♂蛋

120L:

噫楼上↑要举报的!

121L:

所以其实爆豪是觉得轰好看的吧www不管怎么说站轰爆一秒wwww

122L:

是的吧...好像爆杀有点颜控来着?认可轰的脸好像说了不止一遍吧...?“光有脸的混蛋”之类的?

123L:

上次新戏宣传组图轰总是过不了那次爆杀不是还怒骂摄影师“啊??!什么叫拍的总是哪里有点不满意?啊!这个衣服姿势能有什么问题?!能就对着他(指的是轰)的脸拍啊??!这样一张脸你还拍不好想怎样乘早辞职吧!!!”

1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颜控爆本爆了

125L:

科科,不就是节目效果还冒出来一堆迷妹。

126L:

确实炒作得过分了啊....轰人设是不是崩了....

127L:

,也就单靠脸上位这点没崩吧:)

128L:

爆傻王也崩了吧?mha也真是,什么人设都往他身上贴,就为了给你们搞点反差萌

129L:

别挣扎了,爆傻王洗不白的。

130L:

????能不能别动不动拿艹人设说事???你有不是他你怎么知道???

131L:

那你也不是他你又怎么知道;)?

132L:

爆傻爆傻的能不能稍微有点起码的尊重?我爆压根就是白的用得着洗?我轰单靠脸?呵呵有些人真的戏太多。没能力就不要在这里瞎逼逼,酸味都有从屏幕里出来了。

133L:

怒顶130楼↑↑↑↑☜我爆人设绝对不会是装的!!!能随随便便做饭吗还是米其林大厨级别的那种!全能少年真不是说瞎话!而且我轰的人设不应该是“一个令人有点遗憾的帅哥”吗??!!!

134L:

楼上怕是没趟过娱乐圈这趟水:)可深得很呢小学生还是走吧。

135L:

行行行,不拿人设说事,谁还不知道你圈那点逼手段了。联合节目炒cp这件事就够我黑一百年。

136L:

我祝楼上七旬暴毙这可是真人秀哎真人秀!!

137L:

噗,楼上难道真的以为真人秀就是你想的那样吗?还不是有彩排剧本提示黑幕。本质就是秀。

138L:

随意说黑幕啊,都是黑幕。一看就知道是mha为了迎合你们这些“大众”喜好搞出的幺蛾子。

139L:

额..mha还真tm恶心啊。

140L:

楼上敢这么骂mha怕是不想活了[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141L:

怎么,难道我在这大骂mha瞎了眼轰焦冻是垃圾bitch不要脸神经病快去死你还能爬过网线来打我不成?谁怕啊?

142L:

>>>141L

还真对不起了,倒是真特么的能

143L:

你谁啊你你能你上啊

144L:管理员(142L)

还有老子查到你ip了

[封号记录]

再有嚼舌头人身攻击见一个封一个心情好了还会去打爆你。

-[提示消息:管理员已将127楼、138楼、139楼、141楼等多名用户封号处理,理由:老子不爽]-

145L:

woc管理员霸气啊!!解气╭(╯^╰)╮!!

146L:

嗯嗯嗯换管理员了??虽然有点凶不讲理但是...确认过√是同一边的!!大快人心普天同庆!

147L:正楼君

这时候是不是该我出场了( •̀∀•́ )

他们好像要开始准备午餐了哟!轰轰想帮忙被阻止了呢(((。)))

148L:

毕竟是厨房杀手。

149L:

爆豪做的话变形计可以改名舌尖上的x国或者铁骨铮铮王x泽了,要是我轰去做的话可能体验生活的就是房主人了....

150L:

哈哈哈哈哈别这样轰明明那么想帮忙!![轰轰委屈但轰轰不说]

151L:我是楼主

真的很感谢正楼小天使!!刚刚吓死我了都不敢嗦faqwq

话说爆杀三下五除二就把饭做好了期间当然要嘲讽轰轰是一定要有的hhhh

哇看着卖相很好啊明明食材超普通的!!!啊啊啊啊啊我饿了!!真的不是美食节目吗爆杀改行做厨师吧!!会做饭的男人真有魅力哦哦哦!!!突然羡慕嫉妒轰轰))

轰:“好香!”

爆:“废话,也不看看是谁做的!”

相当骄傲呢爆豪君!我仿佛看到了求表扬的尾巴(...被打

轰:由衷赞叹“看起来也很好看!”

爆:“哼,还算你有眼光。”

轰:“嗯,爆豪一直都很厉害,各种意义上的。”

爆:得到表扬很开心“那是当然不过!我可不像你这个没人照顾就自理能力为零的家伙。”

轰:认认真真“嗯,一直以来麻烦爆豪了。”

......???

嗯???我get到了什么???是你们池面说话都这么让人误解还是我想太多了?嗯?

152L:

不楼主认清现实吧!不管是炒cp还是什么我都认了!!有糖吃管他呢

153L:

大家好我是上次毒奶的97楼,我昨晚被狼人杀了,但是我还是要说我有一种预感,一种要发生大事的预感,劲爆的那种。

154L:

前排坐等毒奶君奶成功(ง •̀_•́)ง

155L:我是楼主

对话继续!话说你们手速还真快。

轰:“爆豪!想吃....”

爆:“那就快过来帮忙摆碗筷然后去吃死你。”

轰:“但是我手脏...”

爆:“那就快去洗手”

轰:“嗯...可是我现在就想吃,抱歉因为实在是太想吃了爆豪做的食物什么的”

“拜托了,一定要现在吃,就一口,一点点...”

爆:“啧,真是麻烦死了!!头伸过来!!”

喂食啊这是喂食了啊!!好宠啊啊啊我飞升了w!!!!vssosjsbki

然后轰轰.......

卧槽。

156L:

卧槽

157L:

卧槽

158L:

卧槽

159L:

卧槽

160L:

发生了什么???!!啊啊啊你们就是欺负我这个看不了节目只能刷论坛的人!!谁来给我解释一下??

161L:分析君

>>>160L

呃...这个...情况有点复杂,你最好还是自己去看节目才好,不过可能一会各大网站都会刷满的....

如你所见,我潜水这么久本来是想充当抓住华点的盲生分析hb的....不过现在不用了(笑)

162L:

这...的确很复杂,我心情也很复杂,不过还是选择祝他们99

163L:

这算是播出事故了吧wdm噢!?

164L:

不知道明天mha会搞点什么来解释

165L:

人家都这样了楼上就别酸了吧

166L:

欧克欧克hb实锤了前面撕逼的打脸了有人要

脱粉了毒奶君成功了散了吧都散了吧

167L:

99

168L:

散了吧散了吧,别看了要男朋友的。

169L:管理员

谢谢祝福,封了。

170L:

等等谢祝福??管理员何方神圣??

———————此贴已封————————



而此时的变形计拍摄现场。

“爆豪...就一口,即使是这样也不行吗?”

看着面前那令人火大的人摆出一副大型狗摇尾讨食的姿态,爆豪心想你还有没有一点身为全民明星的自觉啊?摄像头还对着我们呐是想看我们被骂吗所以说这种做事不过脑的人是怎么在娱乐圈活下来的啊??脸吗?

mad,没办法,谁叫他就吃这一套呢。

对方明显没有这种自觉甚至冲着他笑了一下。

md,果然长得帅就是犯规。

“啊啊烦死了!!一口!头伸过来!”

爆豪自暴自弃的想,没办法,谁叫他是他男朋友呢。

“好吃!”

“废话!也不看看谁做的!”

“嗯,即使是这种事情爆豪也很在行!话说原来你也能做这种风格的菜啊...”

嗯??等等,爆豪突然有种不阻止他说下去就会出大事的预感。

“你这家伙等....”

“嗯?怎么了?在家里一直是做的和食不是吗?昨天的烧菜超好吃的。”

艹,晚了。

爆豪闭上眼睛就能想象明天的头条会被什么霸占。

“......”

“啊...难道说是为了迎合我的口味...”

这家伙还没有意识过来吗??!!

轰焦冻看着面前格外安静地仿佛下一秒就要爆发的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抬手捂住自己的嘴。

“......”

“...啊这是秘密不能说的是吧..”

面前的人沉着脸身体开始预示着爆发的颤抖。

“......抱歉...”

“赶紧去死啊轰焦冻!!!以后再也不做给你吃了!!”

“啊?不、那样的话...”

“闭嘴!!!!”

至于后续hb二人是如何处理,hb实锤是如何沾满各大热搜,多家女友粉和站错了cp的人是如何失恋捶胸,同人tag是如何一夜暴增,mha是如何想着怎么惩罚这不省心的两个人之后却发现热度粉丝反而暴增,hb经过允许后是如何公然发博秀恩爱虽然大多是轰单向秀,等等就是后话了。


唉,没办法,谁叫他是他男朋友呢。

-fin-

哦哦哦最终还是将魔爪伸向了论坛体....猜猜管理员是...?
最近要考试所以更得会少...但是小本本已经记了好多页惹
把脑洞写完可能要好久...
有人喜欢的话轰努力写姊妹篇(!)

续:(施工ing)

——《「轰爆论坛体」818hb到底在没在一起》——

——《「轰爆论坛体」震惊!爆杀王竟然在生日会上做出那种事...》——

——《「轰爆论坛体」所以说爆杀王的这件衣服是怎么回事?》——

评论(28)

热度(6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