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日暮云

微博AAA无辜坏猫批发
mhs暮暮Mu

「轰爆」你怎么像个考拉

*十杰pa
*欢乐无脑ooc,私设巨多
*总有一天写考拉轰轰——!)





1.

自从爆豪胜己和一众人一起打败了那个什么鬼的恶龙之后他就被一个自称轰焦冻的王子缠上了。

原因是——

“我说你这个半边混蛋王子要在我这赖到多久??!!给我从哪来回哪去啊!!”

“我的马被你的龙吓跑了。”

轰焦冻指了指爆豪背后的巨龙,而罪魁祸首只哼了一声就别过头去。

“哈??!!那是你(的马)太弱了垃圾!!”

“我现在回不去了,你需要负责。”

“关我什么事啊!!!?”

“所以你应该要收留我才对。”

“哈?!那种事情怎么可能!!”

“但是是你的龙吓跑的,所以也是你造成的这种情况。”

“你有本事找那家伙去啊??!又不是我教的它!!”

“但是...它是你的龙。”

“你需要负责。”

轰皱了皱眉,略微思索了一下得出结论。

“所以你还是应该收留我才对。”

怎么又他妈的绕回去了!?!

“你他妈逻辑有问题吧??!自己想办法啊!!!”

反观轰焦冻则是一脸认真地看着他。

靠,
爆豪在心里骂了一句,
这个混蛋怎么长了一张让人消火的脸。


2.

“不对啊你这家伙不是王子吗??!啊!?除了马不应该还有一大堆护卫吗???!!你这家伙压根就是在耍我吧??!!”

“不,我没有戏弄爆豪的意思。”

“那就是赖在我这里咯?!!!还有你这个混蛋不要叫得好像我们很熟似的!!!”

“对。”

轰焦冻认真思索了很久歪歪头最终憋出来一个字。

“而且...我们不熟吗?”

“熟你个大头鬼啊!!不要以为凭你这张脸就可以让我原谅你!!!”

.......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

.......

.......

“看什么看!!!还不快给我滚进来!!”

啊,原谅了。


3.

“走我后面啊半边混蛋!!”

“哦。”

轰焦冻仿佛又想起了什么似的,

“爆豪喜欢我的脸吗?”

短暂的一愣。

“谁会喜欢那种东西啊混蛋!!!”

轰看到爆豪些许发红的耳尖,似懂非懂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其实爆豪不用担心,因为很多人都说喜欢,我也不介意的。”

“管你啊!!!都说了没有了!!”

“可是...”

“闭嘴!再说我就把你喂龙!!”


4.

看到自己的新居所时轰焦冻是确实被吓了一跳的。

那是个洞穴。

像小说里描述的每一个洞穴一样,漆黑、冷清、令人生畏。

风呼呼地吹着,卷起丝丝寒意,有几根青草顽强地冒着,那暂且被看做床的石块边甚至挂起了蜘蛛网。

....怎么看都不像是人住的地方。

该说...不愧是蛮族吗,果然是个野人啊,爆豪同学。

轰焦冻心中忽地生出对爆豪的敬意。



5.

“...爆豪....,你晚上就睡这个吗?不会冷吗?”

轰焦冻指指一旁似乎是虎皮的物体,略显迟疑的问道。

“哈?怎么可能冷啊?不过你身为王子肯定是养尊处优的吧....这里可没有天鹅绒被和巨大软床!!等着冷死吧!!”

“爆豪你不会真的是吃树皮野菜的野蛮人吧?”

“不要在那里自说自话啊!!”

“爆豪。”

轰检查了一下四周认真的扯住了爆豪的衣角。

“我饿了。”

“而且我是不会吃树皮的。”


6.

“你在小看我吗轰焦冻?!!!”

“...抱歉。”

7.

不得不说爆豪的手艺出奇的好。

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

轰焦冻小口喝着手中过烫的肉汤,满足得勾了勾嘴角。

“爆豪。”

“其实我喜欢吃荞麦面。”

“管你啊?!!敢嫌弃就给我吐出来!”

“不,我只是觉得...既然要在这里住下去的话,有必要让爆豪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知道了也不会做的混蛋!!!”

“这个很好喝,真的,就是....有点辣”

“嗞,这点也算辣?”

“抱歉,我...我、吃不了辣..的....”

轰被辣得眨了眨眼,泛着点水光。


卟通。

糟糕。

有点可爱。



8.

结果第二天就出现了荞麦面。

不要问我怎么搞到的。

因为爱情(bushi)

9.

说来也奇怪,王子和蛮族相安无事的过了一个月,这穿出去估计没人会信吧。

至少国王和护卫们是不信的。

于是国王带着一众士兵出国寻找离家出走的王子。


10.

“抱歉,爆豪,我骗了你。”

“哈?”

“其实我是离家出走的。”

“所以?”

“你愿意和我私奔吗?”

“滚。”

轰焦冻终于还是忍不住揉了把怀里人的头发。

怎么说呢,手感.....意外的好。

没有看起来那么锋芒毕露.....带刺的玫瑰?

像他本人一样。

然后收到了一记肘击。

有点痛。



11.

国王带着军队闯进了蛮族的老巢,救出了受困的王子。

这是童话的基本套路。

然而现实总是不按套路走。

甚至更为狗血。

“焦冻哦哦哦!!!”

“我已经了解过了!!!这是个驯龙师吧!!能力很强呢能驯服门口那家伙!!”

“我同意这桩婚事!”

12.

开玩笑的。

该接回家的还是要接回家。


13.

轰焦冻拇指抵在下唇边作思考状。

“爆豪....”

“那样看我干嘛?!朕准你滚了。”

“哦。”

这就...走了?自信如爆豪也楞在了原地。

一开始就别来啊该死的混蛋。





轰焦冻走出蛮族领地后又折了回来。爆豪正吸着鼻子,差点没把眼泪怼回去。

“你怎么又回来了!??”

“忘拿点东西。”

“什么?快点去拿了就给我gu....”

“你。”



卟通。


简直


糟透了。




14.

最后来个童话标准式套路吧。

最后,轰焦冻王子和驯龙师(这样叫比较好听)爆豪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生活。



15.

“爆豪,你愿意...”

“啧....烦死了!!闭嘴!!...

...知、知道了啊。”


-fin-

凑了15个——!)

我真的很喜欢十杰pa....虽然表达不出来想的意思((((!))))

评论(15)

热度(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